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71209

今天很赶咯

我睡迟了 哈哈

不好意思以下的

早上吃得很饱

表弟吃不完的东西给完我吃叻

过分 开始肥了我

how?????? omgg~~~

应经给朋友讲我肥了

死咯 算吧

吃的就吃吧

今天做到我死下死下咯


多到~~~~~

跟本偷不到懒叻

乖叻?哈哈


好像很美这样哈哈 (忙里偷闲)


这个不是很美咯 可可

过后就放工了

在车里面我很可怜咯

不想讲了

等下给人笑叻就不好啦

我婆婆今天就回来了

还是晚上 那时我睡了

我爸爸载他们吗

他们都不等key噢

最后还是我的工人开门给他们

哈哈

这就是我的一天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