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懒懒的一天

今天做工很懒拉

懒到一直跟工人玩

还小咩?哈哈哈

刚开始时不会懒得

吃玩饭过后就开始懒了

还有点冲动想做到今天叻

快傻了哈哈

到放工我就上去咯

刚好看到outside有很多狗

好可爱的叻 走在一起的

过后我就看到有一个男狗吧

要和一个母狗交配 哈哈

好笑 另一个狗看到就不爽

差点要打架咯

笑死我跟表妹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以下的

过后根好笑

又有另一个男的要跟它交配叻

过后就差了进去了==|||

它们动物好像人的咯

会陪养感情的咯

刚开始时慢慢来的

过后就越来越快了拉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叻

哈哈

过后就停了鲁 (变态的我=P)

过后我就奇怪做么它们差完了

还不拿出来那个东西

原来.....

卡在理面了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啊私下死下

那个母的 还要拉着男的走叻

母的还以为它还没够

就不要拿出来 一子要打架这样

人家痛吗 唉哟

哈哈 一直啦着它走

过后我们就会家了

回到家

.............--||

没人在家叻

有工人在巴了

婆婆还没回来啦 没饭吃><

每办法 过后就跟妈妈去吃咯

吃完了 zf就来了

我们就走pm辽

过夏大雨拉 我的头发!!!!

算......

我们就去kfc mid hong

他不在那里

走了又不讲噢

就在那里等他咯

我就进kfc弄头发

他来了就陪我去买lenss

买了鲁 还要跟老妈借钱的

可怜~~~






blue blue der.i like

卖了鸿就会了

我就跟洁在他们咯

我们就去公园 老地方

哈哈

做够了就走鲁

我就会家先回家

so tried loh.

会到家就自恋以下


i just take 1 only.=)

就这样一天了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