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美好的一天

今天算好了

睡到十二就醒了

作天我不舒服叻

最可怜的是还要去作工咯

还要给婆婆逼叫去做咯

连东西都没吃 就开工

跟本没胃口咯

刚开始就还好的

过后就开始又问题了

累,头痛.demar.一起来

可怜到

好过去死咯





那个样子是不能看的

头发乱到~~~

过后吃了药就没事了·

过后还跟鱼去金河血拼

买不多咯 一件裤很衣罢了

还看中一个表叻

不够钱 打算明天才买的

还跟他定了的

今天那个刘愈愈放哦我飞机

应为他xx有点头昏不想去了

就算了 没一个朋友愿意陪我出的

也不免强你们 还有你 佩文

不讲你不能咯

没次都不回复人的

不要出 也要回复讲下吗

这样弄到人家会不爽的咯

今天的心情很差噢

还对朋友很不好

结仔

对不起呀 今天的心情是差了点

原谅鸡头啦 哈哈


我的床最近都很乱

最近都不在我的房间睡

不过我作天有会自己房间睡

才知道自己的床是这样乱的咯

作晚都没理 就这样睡了下去

哈哈 没办发吃了药

很累很累

就这样睡了下去


_|_


刚才我试带我的新lens

拿下来我的眼睛蒙蒙的

幸好有黑眼镜

可以弄到眼睛没有蒙到很历害

应为我对着电脑吗

意思我现在带着黑眼镜的 哈哈

明天要做工了

我的心情要从高处掉下来了啦

我现在很怕咯

很怕18岁要当兵叻

我不要啊 呜呜呜呜

I WISH NO ME.

PLS PLS PLS PLS PLS PLS

我知道我很快打算

不过想到都怕啦

问题是我老哥没中啦

分分钟有我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