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第一次做宅男 做到要死

今天在家很闷啦

真的beh tahan咯

虽然今天没人跟我抢电脑

不过也是很闷 很想死咯

今早十点多就醒了 可怜

在也睡不回了 我习惯了

睡不的感觉真的可怜

算 慢慢就习惯的啦

今天都一直上线啊

上到四点多这样就去睡无觉了

睡到六点多就给叫醒了

要出去吃饭了

那时还有一点blur blur.

上多一下线就去冲凉了

又是我最后叻

我的家人都习惯了啦

一直骂我吧了 哈哈

我们去沙登吃辣汤

== 多人到.....

我们七点多这样去

等了一个中半才有得吃

历害到 多人到

幸好我那时不饿

不然我会饿死在那里 哈哈

我的小表妹很可爱

在这个一种半的等后

他做了很多很搞笑的事

可爱到 哈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过后吃完了 就回家了

怕做宅男了 ):










我几时可以拥有它?

它真的很美咯

爱上了你!!

我真很想买噢

不过真的很贵咯

希望老妈会突然间发达

我一定会叫他买给我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