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今天没出

今天很累噢

也没打算去那里

会到家吃了 上下线

就这样睡了鲁

哪种感觉真的很爽咯

很久没试过可以睡到那么久了 哈哈

放心放心 明年可以睡到我死下死下

早上班吗 哈哈 下午回来可以睡觉

明年读L班噢

我的屁股一定不能要了

给ar john fit 到死下死下

算 慢慢就会习惯的 哈哈

semallan有出啊

跟鱼和kit

我中kit买的书包 很美

价钱不会贵叻

可能跟他买一样的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lm走pm咯

走了一趟 就会lm的mc坐

kit要买水喝


我们做着聊聊下

聊到鱼的头发

他的前面看到很怪

我就叫他试下分中间的

刚看就就有点不惯

看久了很好看 哈哈

我弄到他很安爽咯

过后kit就回了

我跟鱼好事聊着

聊聊下聊到读书

他一直不要读

叫我问老哥 可以不要读

不过pmr回来考

应该补能啦 spm就一定能!!

i think ....

最近老哥很不粘家了

但然啦 都没读书了

那天很想跟他下club噢

又不懂怎样讲出口

最近都一直很他丢来丢去

哈哈 我习惯了啦

谁有事就会现开口的

每次都是是他咯 哈哈

我赢了!!!!!

跟你们讲

我最近很爱他











爱死你啊gag!!!!

哈哈

我傻了

就这样~~~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