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ytd 241209.

ytd 241209 的晚上

我们一大班去到数叻

好玩好玩

结仔就厉害咯

下午呆到晚上

是人都·累咯

不过他的另一半在

那你会累噢? 哈哈

作天我有做工

我一放工就赶着回家了

不过很多车在马路上咯

弄到我无言

会到家就信息佩和鸿le

叫他们两现在就来我家

我们大概呆了一钟多

你们都知道我的啦

哈哈哈哈

过后就打包东西给达妈咪现

我们就去我家府近的大炒给他

跟妈咪聊着电话 哈哈

过后佩要带lens

就要些时间

应为他算第一次带的

我把时就自恋一下 应该是十多下吧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过后我忘记拿一些东西

我就叫佩陪我回家拿咯

顺便换买衣服

就出发啦 不过我去拿吃的给妈妈先

过后我们就搭的·去tasik selatan 搭lrt

到了那里就找结仔他们

佩和鸿不知道做么很psps这样

最后还是进去了

只是我叫东西吧了

吃了 我们就出去玩了


佩很快给人弄咯

哈哈哈哈哈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吓死我们咯

过后我们就去lot 10哪里玩了

那里玩的很傻傻咯

爽~~



在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

那里刚开始那里不好玩的

到后面才好玩


好笑的佩 哈哈














就这丫们能够回家了

这样就一天了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