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无聊的一天

不知道做么我今天

过到很无聊这样

人生没樂去了?

可能吧 哈哈

今天一早又下雨了

可怜的我没得睡啦

度琳噢 ><

haizzz 今天一个30++的男生生气我

很小气啦 人又怪怪哦

30++还没结分哦

是这样的啦

还没kahwin的男生就是怪怪的啦

算吧 提亮你吧

我麻目了叻

做工不看时间

不过时间过的很快啦

放工了都不知道

今天有一位工友弄生樂蛋kek

给我的姑姐的

她生樂吗 不过他今天没来

应为她忙着搬新家了

请假没来 哈哈

我们就把它吃了

好像没留给我的姑姐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吃完就开工了鲁

**没什么是发生

在车上 弄我的头发是候

!!!!!!!!!!!!!!!

我表妹那胶纸粘我的头哪

拔的时候 痛到~~~~

有好多无辜的头发 就这样去了

可怜可怜

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一天咯=X

**明天跟朋友上云顶叻
希望的玩得开开心心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