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没做工了 开学了

我在做工那里都做了俩个月多

蛮快就没做了

蛮快的就要开学了

蛮快的就过可以年

蛮快的我就老了以岁==

哈哈 有点留恋做工那里了

有点想不读了 去做做着

哈哈哈 想吧了啦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做工那里啪的

都是圣诞节交换利物的


大合照(:男生木木的 哈哈


再来一个 哈哈


part time大合照 哈哈


礼物礼物


女人~~


他们那大奖叻







这个很好笑的啦 你们不明白的啦 哈哈


这个个我喜欢 哈哈哈


他很美 可可


我很喜欢这张咯



有准备开学的心情了啦

作晚买了书包鲁

36块吧了 原本没不是36的

我的姑姐认识得

就便宜很多 蛮美的 我爱

会到家吃了 就拿东西

我和婆婆去姑姐的新家睡

应为我没有节目吗 可怜

还好啦 在家最好

我姑姐还讲我好像老人家这样

不喜欢去跟逼 哈哈

老人家!

我爱他们的家


\



很美咯岁然不会大间到那里

美和温心就可以了 =)

我婆婆很历还 一去那里就睡了 哈哈

去到那里 放了东西就下楼跟表妹们玩

天真吗 最后还是自己玩


我的最爱LOGO





小孩的天堂

过后我就看戏

看到十点多

我就上楼睡了 真的很累

睡到早上这样就给表没叫醒了 可怜~~

吃了东西就看下电视

过后在佩表妹们玩了


可爱的她 哈哈


他们的房间





这样就半天了鲁

No comments: